万里长城就差你这一块砖

cn:九思。封面是个人oc,乙腐通吃,更新随缘,混乱邪恶阵营!混乱邪恶阵营!混乱邪恶阵营!重要的事说三遍!本人兼职校对也参本,杂食,沉迷拉郎配

【男神X你】到底是姐姐还是媳妇?

#突然发现自己999个粉丝了
#接受第一千个小可爱粉丝的点文!
#给我你的男神,谁都可以我回你一篇男你
#拼手速吧宝贝们!
#此文姐弟恋
#地下恋情曝光






夏休期周泽楷不吭不响的出了一趟门,也上了一次热搜。

热搜上明晃晃的挂着震惊!轮回枪王大大竟然搞地下恋情!配图是一个穿着黑红色兔子服的女孩背对着镜头,旁边的周泽楷温柔的用手指拭去女孩脸上沾的奶油。

超话下面一排哀嚎失恋的粉丝,女粉中还夹杂着些许男粉。

轮回的经理扒着周泽楷哭爷爷告奶奶的求实锤,然后被周泽楷确定的回答打击的体无完肤。

吴启和杜明正跟说相声一样给大家念粉丝如何花式说自己失恋和自欺欺人的不承认,孙翔笑的跟个二傻子一样还大力拍着江波涛的背,恨不得把江波涛拍到桌子底下去。正闹成一团呢,周泽楷的手机响了,杜明几个人敏锐的察觉到来电铃声不一样瞬间想到了是不是你刷完微博美滋滋的跟自家队长腻腻歪歪。然而你是谁,从不走套路,自己就是最大的套路。

于是众人就看到自家队长的脸色,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委屈了起来,挂完电话可怜兮兮的看着江波涛:“江……”“卧槽,队长怎么了?”“是不是队嫂说你了?”“队长你说话啊!”一众队员一拥而上,淹没了他们的队长,联盟第一脸。

江波涛拨开众人把自家队长从人堆里救了出来,周泽楷委屈的呆毛都耷拉下来了。“她说,不能影响我……让我……说她是……姐姐QAQ”

江波涛心神领会“是不是让你发微博说她是你姐姐。”

“嗯。”周泽楷耷拉着呆毛编辑好微博,一旁的轮回经理听到简直要来撸一把心酸泪,这么善解人意为周泽楷的人不是真爱,我直播吃键盘。

周泽楷最新的一条微博安抚了狂躁的粉丝,但是其中的委屈只有他自己知道。你也知道周泽楷一直想向大家介绍你的心情,也知道他能保护好你,但你就是不想因为自己让他惹到非议。哪怕平时再怎么打扮的满满的少女风,你其实也知道,自己真的老了。你比周泽楷整整大了5岁,第一次从电视上看到那个青涩的小孩的时候你还跟自己的弟弟说笑。

“哎呀,这小孩真好看,姐姐我想娶他。”

“得了吧老姐,有没有罪恶感啊你,人比我还小一岁呢。”

“说着玩呢,我真能娶到人家啊?”

后来天从人愿,你在游乐园鬼屋里冒冒失失冲出来的时候刚好撞上了偷偷来游乐园散心的周泽楷,那天你穿着一身齐胸襦裙梳着垂鬟分肖髻,看上去像一个刚成年的冒失女孩,像一只花蝴蝶就这么跌进了周泽楷的心里。

周泽楷发完微博没多久就收到了未来小舅子的企鹅消息:我老姐换衣服出门了,估计是去你那。

周泽楷:?!

正懵逼呢,门被敲响了,穿着小企鹅卫衣的你踏进门笑着跟人打招呼:“泽楷。”

你这一身打扮让轮回对你本来就不低的好感度瞬间更高了,更不用提你还笑眯眯的给他们挨个按口味喜好分了一盒糖果,本就就高的好感度瞬间破表。

周泽楷:不开心,媳妇注意力被抢。

你坐在生闷气的周泽楷身边,伸手摸了摸泽楷头上的呆毛,“好啦,别生气啦,我不是怕影响到你吗?”周泽楷抿了抿嘴吐出来一句“不影响。”你没好气的点点人额头,翻出手机给他看粉丝的留言。

最开始的留言有很多:

“呸,装年轻?一看就是个老女人!”

“就是!估计是绑我们楷楷炒作呢吧”

“我不承认!这女人是谁?啊啊啊!诅咒她诅咒她!”

“枪王大大眼光不行啊,这女的还没我好看。”

周泽楷发了是姐姐微博后粉丝留言风向一变:

“啊啊啊啊!姐姐大人对不起!我和楷楷在一起了!”

“我们已经在一起了,姐姐大人请祝福我们!”诸如此类的。

你用做了猫眼蓝的指甲点了点屏幕,“看,那些粉丝戾气很重的,我无所谓,你肯定会被我连累的,还是不说的好。”

周泽楷自从看了留言就开始沉着一张脸,你没好气的扯了扯联盟第一脸的脸皮“好了,别生气了,么么哒。”你捧着周泽楷吧唧亲了一口,然后就听到咔嚓一声,你们俩个同时扭头。

躲在门口的吴启和孙翔讪笑着收起手机,装作什么事都没发生的样子从门口溜走了。

周泽楷抱着你闷闷的出声“我会保护你的,真的。”

你笑着拍着他的背像哄小孩一样“好好好。”

第二天,吴启一条微博轮回再登话题榜。

吴启V:队嫂好。【你亲周泽楷.JPG】

杜明V:吴启你抢我队嫂第一条消息绝交吧!//@吴启V:队嫂好。【你亲周泽楷.JPG】

下面的粉丝依旧活跃的像个黑子,直到周泽楷转发杜明吴启的微博。

周泽楷V:我的。//杜明V:吴启你抢我队嫂第一条消息绝交吧!//@吴启V:队嫂好。【你亲周泽楷.JPG】

然后又转了自己说姐姐的那一条还艾特了你。

周泽楷V:是姐姐,也是媳妇。@你是周夫人//周泽楷V:不是……是……姐姐【委屈.JPG】

你V:(微笑)周先生//周泽楷V:是姐姐,也是媳妇。@你//周泽楷V:不是……是……姐姐【委屈.JPG】

评论(6)

热度(30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