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里长城就差你这一块砖

cn:九思。封面是个人oc,乙腐通吃,更新随缘,混乱邪恶阵营!混乱邪恶阵营!混乱邪恶阵营!重要的事说三遍!本人兼职校对也参本,杂食,沉迷拉郎配

【全职】账号卡x你

#账号卡x你
#你是游戏隐藏女boss
#埋了彩蛋
#ooc注意闪避
#求红心蓝手评价








一叶之秋:

靠,被一个女boss给非礼了,虽然这个埋骨之地的女boss挺好看的,可也不能随便非礼人啊!要非礼也应该是我非礼你,重来!





君莫笑:

那女boss看见哥就冲过来要打死哥,一边挠哥一边哭,吐槽哥穿的花花绿绿的伤眼睛也就算了还说哥非礼她?既然非礼你,不如哥吃点亏娶你好了。





一枪穿云:

物似人主没错,但我没有我家主人那么内向,我只是不喜欢说话。还有既然摸着我的枪说想试试我的枪法,就要有勇气承担这句话带来的后果。





海无量:

不要拿看流氓的眼神看我,你一个女boss有啥好说我的,我是正直的气功师!猥琐的是方锐那小子,我最多在床上耍流氓。





夜雨声烦:

你一个技能上去禁锢了他,还禁了他的频道。太烦了,还是少说话的好。














秋木苏:

你守在boss点很多年,却再也没有见他上过线。那个少年,永远的消失在了数据洪流里。

评论(10)

热度(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