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里长城就差你这一块砖

cn:九思。封面是个人oc,乙腐通吃,更新随缘,混乱邪恶阵营!混乱邪恶阵营!混乱邪恶阵营!重要的事说三遍!本人兼职校对也参本,杂食,沉迷拉郎配

【全职】全员喝醉酒系列

#联盟KTV假酒系列
#指路涤非太太的av10665969
#还有一篇点文容我找找手感
#爱你们哟~












郑轩 《Misbehave》

你万般无奈的坐在沙发上看着郑轩刚到就被一群人拉着灌了不少酒,酒劲上来的郑轩窝在沙发拐角处迷茫的看着你们。大家起哄让郑轩唱歌,他还真握着话筒迷迷糊糊唱了一首,唱完倒头栽在你大腿上睡了过去,周围响起一片无声的尖叫。







张佳乐 《任性情人》

酒过三巡,你拉着乐乐开始嗨。平时五音不全不愿意唱歌的抱着话筒不愿意撒手,乐乐解开衬衣纽扣露出精致的锁骨哄得你把话筒交给了他,然后你傻兮兮的窝在乐乐怀里听他唱完一首任性情人把全场点嗨。







王杰希《Serra Feilla》

庆功会你一时不查再看的时候王杰希坐在高脚凳上,身旁放着几个空了的酒瓶。夭寿哦,谁给我家大眼喝酒的?干的漂亮!你乐颠乐颠的拿过话筒递给人,然后……然后就没有然后了,成功阵亡了一大片。






黄少天 《肌肤之亲》

气氛嗨起来时你家喝了不少酒的烦烦抱着话筒站在台子上又唱又跳,跟着节奏踏着步子的少年十分耀眼,你在下面挥挥手,就看到喝到迷蒙的人眼睛瞬间亮了起来,到达高潮的歌曲将气氛高涨到顶点。







方锐 《我要你的》

你们在一旁玩游戏,方锐输了,还输得特别惨。刚好黄少天唱完大家起哄让点心大大唱个曲,其中你起哄起的最起劲。方锐抄过一旁的半瓶酒吨了下去,大手一挥让你点歌,然后你就见识到了乖巧版的方锐。







肖时钦 《Dream Party》

你觉得黄太太她们都不行,干脆夺了话筒塞给“小事情”并给了一个我看好你的眼神,不巧的是肖时钦喝高了不太理解你的眼神,所以直接跟着音乐唱了起来,于是整个包厢群魔乱舞的更嗨了。







周泽楷 《男人不坏》

你从刚进门就暗戳戳的灌小周酒,喝醉的周泽楷乖乖巧巧的挺直背脊坐在沙发上眼神朦胧的盯着你,你跟肖太太要来了话筒塞人手里,然后成功解锁新CG!





喻文州 《Don’t stop》

上次他装醉被叶修几个人发现了,这次直接进门就灌酒,后面大家玩嗨了也就放弃了灌酒,不过以你对他的了解,这人是真醉了。周太太解锁新cg后大家开始起哄让你们唱,喻文州手一伸拿过了话筒,我替我媳妇唱。





叶修 《Snap》

一杯倒你根本不敢让他喝酒,等你和周太太喝完一回头就看到叶修趴在桌子上,旁边你倒好的那杯酒没了……你扶额,想着不能浪费这个好机会就把叶修弄醒把话筒塞给人。结果还醉着的荣耀教科书直接放飞自我不说,唱到一半还忘词。你……算了算了,阿修我们不唱了。

评论(24)

热度(29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