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里长城就差你这一块砖

cn:九思。封面是个人oc,乙腐通吃,更新随缘,混乱邪恶阵营!混乱邪恶阵营!混乱邪恶阵营!重要的事说三遍!本人兼职校对也参本,杂食,沉迷拉郎配

论微博是怎么瘫痪的

#大冒险打赌引发的微博瘫痪事件
#一个沙雕脑洞
#cp看tag,我也不知道打的对不对
#tag打的不对请告知







龚子棋:@方书剑  我喜欢你,和我交往吧。







方书剑:对不起,我喜欢的是嘎子哥// 龚子棋:@方书剑  我喜欢你,和我交往吧






热门评论:

云中书是真的:卧槽?什么情况?我萌的cp成真了?

云次方女孩绝不认输:我不信!!!!!云次方绝不be!!

一只果冻:什么情况???我龚方be了?

黄子弘凡:我是不是要艾特大龙哥啊?

张超:完了,我们老云家要散了@蔡程昱我们要成孤儿了

李向哲:这算什么?父子文学吗……

flag不能乱立:李总求你少看同人文!!!





郑云龙:呵呵。//方书剑:对不起,我喜欢的是嘎子哥// 龚子棋:@方书剑  我喜欢你,和我交往吧




热门评论:

余笛:呦呵,龙儿这正宫气场妥妥的

王晰:哎,何必呢

flag不能乱立:正宫一出所向无敌啊我去

李总今天嗑cp了吗?:所以原来mxh默认大龙是正宫吗哈哈哈哈哈

星元:?????为什么我看不懂你们的对话了






马佳:这搅和的盛会怎么能没有我呢!@蔡程昱,程昱快看来你们老云家在线离婚,我们可以收云次方两份份子钱了//郑云龙:呵呵。//方书剑:对不起,我喜欢的是嘎子哥// 龚子棋:@方书剑  我喜欢你,和我交往吧





热门评论:

阿云嘎:马佳你行的,蔡程昱你这辈子带不走了我说的

一只果冻:??看样子我佳昱户晓szd?!!卧槽是真的啊啊啊啊!!!

李总今天嗑cp了吗?:!!!!!!!什么!!!

张超:我要跟着龙爹朋朋你呢@梁朋杰

黄子弘凡:张超你还不如跟着晰哥,一看就是亲生的

今天抢到票了吗?没有:哈哈哈哈哈所以说在那个喜出傍外的晚上到底发生了什么







王晰:哥都说了,不愿意搅和他们俩[别搞我,没结果.jpg]//黄子弘凡:张超你还不如跟着晰哥,一看就是亲生的//马佳:这搅和的盛会怎么能没有我呢!@蔡程昱,程昱快看来你们老云家在线离婚,我们可以收云次方两份份子钱了//郑云龙:呵呵。//方书剑:对不起,我喜欢的是嘎子哥// 龚子棋:@方书剑  我喜欢你,和我交往吧




热门评论:

依旧是没票的一天:哈哈哈哈哈隔壁王叔在线嫌弃

梁朋杰:我应该在车底.JPG

王凯:小年轻的事情,我们不参合就对了

云次方女孩绝不认输:看我ID!云次方绝不认输!

刘彬濠:所以,我果然和张超抱错了吗?






高杨:@周深❤




热门评论:

今天嗑cp了吗?:卧……槽……

一只果冻:????你tm??杨晰深大三角到最后你们搅和到一起了?

代玮:@仝卓,来看戏

你怎么也在这里:……卧槽!mxh的男人们这么混乱的吗?





王晰:小高杨……你想睡沙发哥满足你//高杨:@周深❤




热门评论:

鞠红川:我想我家小虎了

李琦:……我为什么要在今天上线?

深呼吸的氧气女孩:QAQ!!!

简弘亦:麻烦上面的两位神级辅助赶紧把和声写好

廖佳琳:就这么一小会你们就搞出来这么多事?@王凯 不是让你和余笛他们看好这群皮孩子吗?

周深:[深深什么都不知道.JPG]

你怎么也在这里:抓住上面几位老师!到底怎么回事啊啊啊啊!!






郑云龙:@阿云嘎 我的,懂?





热门评论:

一只果冻:懂懂懂,你的你的

flag不能乱立:知道知道,你们十年情深

李总今天嗑cp了吗?:蒸煮发糖!甜!

阿云嘎:对,我是大龙哒~

马佳:惹。





王凯:一个没注意就……//廖佳琳:就这么一小会你们就搞出来这么多事?@王凯 不是让你和余笛他们看好这群皮孩子的吗?





热门评论:

flag不能乱立:所以你们又在搅和什么!!!

李总今天嗑cp了吗?:哈哈哈哈哈站长好像因为没看好孩子就怂的老爸啊

李向哲:不是好像,就是。

洪之光:怪不得我给笛儿打电话的时候那边这么吵

一只果冻:[我是谁我在哪现在干什么.JPG]





张超:真心话大冒险真好玩是不是啊方方@方书剑[真诚.jpg]





李向哲:@龚子棋  亲爱哒,我够捧场吧?




简弘亦:你们,所有人,大冒险玩完了吗?滚来录音室!别看手机了!@声入人心36子





今日热搜:

#mxh好混乱一群男人#

#云次方官宣#

#杨晰深大三角#

#杨晰szd#

#1975组合究竟是跟哪个爹#

#方书剑会不会被逐出家门#

#去你妈的真心话大冒险#

#简佛人设崩塌#

评论(30)

热度(77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