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里长城就差你这一块砖

cn:九思。封面是个人oc,乙腐通吃,更新随缘,混乱邪恶阵营!混乱邪恶阵营!混乱邪恶阵营!重要的事说三遍!本人兼职校对也参本,杂食,沉迷拉郎配

当你穿越后是如何打败联盟的(伪)男情敌爬上叶修的床的

#妈的题目太长了

#不黑其他人只是女主误会了而已

#写到最后不知道自己在写啥

#私设如山且OOC







 


你醒了。


你穿越了。


这负心的世界。


你拍拍裙子冲天空比了个中指,然后被晴天一声雷吓了一跳。你翻了翻自己的包决定去旁边的网吧查看一下现在的信息,顺便看看自己的是不是能吊一个男人包养自己,是的你就是这么没节操,毕竟你现在算得上是穷人啊300块能干什么吃啊!还好有该有的证件你都有,不然你大概会直接选择自杀会原来的世界。


“老板,上机。”


“C区20号,拿好你的身份证。”


前台小姐姐笑眯眯的提醒了你,你捏着身份证一边感叹小姐姐笑得真好看一边数着座位。“18……19……啊,20号在这。”



心情不好的你并没有查信息而是看了看右手边打游戏的青年,也点开了桌面上的荣耀,刚刚查看自己包的时候你发现了包包旁边的暗袋里面的一张荣耀卡,插上进入游戏,是神枪手。


一个小时后,你心满意足的放下鼠标停止在修正场疯狂乱炸的行为满意的长出一口气,发泄完就是爽。一扭头就发现了站在自己身后的青年,吓得你直接把包扔人头上了。旁边站着的女人笑了笑,介绍说她是网吧老板叫陈果,旁边的是今天刚来的网管叶修。你一听眼睛亮了,握住陈果的手激动地问“老板娘!你们还招不招网管!只要包吃住工资什么的多少都行!!!”陈果被你吓了一大跳,下意思的点点头说招。你开开心心的自来熟的抱住陈果,“老板娘以后我就是你的人了!”陈果也笑嘻嘻的回抱着你。一旁的叶修一脸沉痛的摇头“世风日下世风日下,两个妹子公然在一个大男人面前搂搂抱抱刺激人。”“略略略!要你管!”你冲他吐舌头。

 

“老叶,快起床!我知道你在里面,快起床!再不起床午饭没有你的份!”你砰砰的拍着老叶的房门,试图把里面熬了一宿的叶修吵起来。叶修翻了个身痛苦的发现自己在你接管了厨房之后,就再也没有熬夜一宿睡到下午的情况了,中午必定被吵起来吃午饭,偏偏你的手艺还不错,叶修在痛定思痛之后还是挣扎着起来了。


顶着乱糟糟头发的叶修飘飘忽忽的洗漱完,你们两个人各自端着一碗面条排排坐在沙发上看着电视吸溜面条。这就是陈果一上来看到的画面。


陈果:“……”


吃完饭在你的断食的威胁下,被你的手艺养刁的老叶不情愿的去刷碗去了,要是让其他人看到联盟里那双价值千万的手泡在洗洁精里的画面肯定大喊要死。


“哎,今晚多做一份饭。”叶修甩甩手上的水笑眯眯的撸了一把你的脑袋,在你还没炸起毛的时候下了楼。

 

晚上在你捧着宵夜下来值班的时候就看到叶修身旁那个叽叽喳喳的烦人精(不是)。“老叶,老叶!你就请我吃榨菜啊?我要吃叉烧包奶黄包豉汁凤爪……”你远远听着都嫌烦,把盘子放在桌子上拿起一个饺子塞人嘴里。黄少天噎了一下,然后你被叶修捂住了耳朵,紧接着下一秒更加嘈杂的喊声响了起来“靠靠靠!!妹子你谋杀吗!果然是被叶修这个小人带坏了吧?是吧是吧是啊吧!你怎么能这么对我,我可是堂堂剑圣啊妹子!”


你悄咪咪的低头小声问叶修“这谁啊?”


“少天。”


“靠!不要暴露我身份!”


哦。你耸耸肩毫不在意的点点头,然后拉着唐柔上了楼。


“哎,老叶这妹子是谁啊?”


“我家小厨娘。”


“靠,她是你家的吗?是吗是吗?她是你家?做饭这么好吃以后我怎么办!”


“凉拌,你又不是我家的。”


再一次来送宵夜的你觉得自己似乎发现了什么,并没有想到是黄少天喜欢你做的饭想勾搭你……所以你喜闻乐见的误会了。

 

后来在你见到联盟的其他人特别是韩文清的时候更加坚定了你的想法,然后开始哀悼自己死掉的还没来得及长大的恋情小萌芽。(叶修:……我媳妇脑回路不正常)然后你开始抱住喝的晕乎乎沐橙哭唧唧的数落叶修,沐橙也帮你一起数落。忘了说了这会是第十赛季你们拿了冠军的庆祝会,你本来能喝不少的,但是看着叶修笑眯眯的和那几个男狐狸精(喻黄韩张周江:……)有说有笑,你悲愤的喝了两大杯白酒,然后就晕了。

 

你不知道的是叶修一面嘲讽那些老朋友一面注意着你,看到你晕乎乎的抱着沐橙就在心底暗道不好。果然你们两个开始从头到脚数落起叶修,就差没破口大骂叶修你个渣渣!


沐橙还一边数落一边挥手,“我们不要他了!”


“对!不要了!”


“让他自己去玩吧!”


“让他和他的男狐狸精们去玩吧!老娘才不稀罕他!”


叶修:“……”


其他人:“……”


其中的男狐狸精们:“……?!”

 

“不好意思,我家厨娘喝多了胡说八道我这就带她回去。”


你还在叶修怀里挣扎,“我不回去,呜呜,我要跟老叶一起回去!”叶修瞪着一个个忍笑的老朋友小心翼翼的哄着在他怀里哭闹的你,废了好大功夫总算把你弄了回来。刚把你放到床上叶修就忍不住头疼,谁给你的认知他和那几个男人有一腿啊?正想着呢,你一个翻身骑在了叶修身上,像一头张牙舞爪的小兽。

 

“说,你最喜欢我!”你瞪着迷迷糊糊的杏眼伸手拍着叶修的胸口,听不到声音你有些不耐烦的在人身上扭来扭去“快说!你最喜欢我!”


叶修轻笑出声,搂住你露出半截的腰肢捏了捏。“嗯,我最喜欢你。”


你一听高兴了,直直的扑上去啃了叶修一口,撞得叶修一个倒吸冷气。你高高兴兴的在人脖子上啃完直接趴在叶修身上睡了过去,独留被蹭出火的叶修一人无语凝噎。

 

第二天,所有人都看着叶修的脖子笑的贼兮兮的。天知道,你们真的没发生什么啊!你在众人调笑的眼光下悲愤的捂住了脸,从此也坐实了你是厨娘小狐狸的说法。


评论(4)

热度(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