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里长城就差你这一块砖

cn:九思。封面是个人oc,乙腐通吃,更新随缘,混乱邪恶阵营!混乱邪恶阵营!混乱邪恶阵营!重要的事说三遍!本人兼职校对也参本,杂食,沉迷拉郎配

【全职】男神x你之——当女友攻气十足


#这个脑洞我实在收不住了哈哈哈哈
#大概会写全员
#看完求小红心和小蓝手哇
#下次想看谁可以留言,虽然我不一定写23333

当你的女友攻气十足。



叶修:

我媳妇净身高,177。
平时喜欢穿的十分帅气和哥出门,每次哥都能收获一群妹子不怀好意的笑声,并且粉丝们称哥是女王家的大神受。
今天依旧是媳妇倚在床头抽事后烟,怀疑人生。


周泽楷:

很帅……
又很……温柔……
会……首先考虑我。
喜欢(*/ω\*)

魏琛:

当老夫对她耍流氓的时候,
她,反手就是一个壁咚,然后捏着老夫下巴就亲了上去,完事还十分色气的舔了舔嘴角。
……
那个样子,老夫腿差点软。

孙翔:

媳妇喜欢调戏我,
把我惹生气过一会再哄好。
没事就拿着六个核桃在我面前晃,手机联系人给我的备注是习习。
她说,逗我就是她的人生乐趣。
去你妈的人生乐趣!

张佳乐:

和她一块出门,我总被认为是她女朋友。
出去玩,在我还没反应过来她已经规划好了所有的注意事项。
甚至出门时偶尔我还需要遮好自己脖子上的印子,对了,腰疼的那个也是我。

黄少天:

我一在她耳边说话她就淡定的拿起耳塞然后继续工作实在烦不过来就勾手指让本剑圣过去万万没想到是哇!!!她反手勾住本剑圣就是一个深吻然后把工作丢一边直接把我推到在地毯上坐在我身上撕开了本剑圣的衣服啊啊啊!!本剑圣要她负责!!负责负责负责!!!

评论(10)

热度(4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