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里长城就差你这一块砖

cn:九思。封面是个人oc,乙腐通吃,更新随缘,混乱邪恶阵营!混乱邪恶阵营!混乱邪恶阵营!重要的事说三遍!本人兼职校对也参本,杂食,沉迷拉郎配

【全职】生贺

#群里妹子的生贺@琼玖
#企鹅聊天体
#女主有名字私设两位已经恋爱
#ooc注意闪避






琼玖:老叶老叶老叶!!!

世界第一心脏:?

琼玖:今天是什么日子还记得吗!

世界第一心脏:今天是世界boss集体刷新的日子?

琼玖:…………和你的世界boss过去吧!

世界第一心脏:哥记错了?你生理期?

琼玖:……你这样是会失去我的知道吗叶修

世界第一心脏:咳,哥逗你呢。哥能不记得自己媳妇生日?

琼玖:→_→你还真会,说吧是果果还是沐橙提醒你的?

世界第一心脏:她们俩还真没提醒我……是方锐大大提醒的

琼玖:……方锐?他怎么知道的?难道是方太太……今个方太太确实敲我QQ祝我生日快乐来着

世界第一心脏:没准,估计是跟方锐提起来,我说今个方锐那语气怎么不太对

琼玖:呵呵。o( ̄ヘ ̄o)要是没有提醒你是不是就忘记了?

世界第一心脏:那哪能啊,哥是谁。

琼玖:世界第一心脏叶不修

世界第一心脏:媳妇你这么说就不对了,还想要礼物不?

琼玖:怎么,你准备了?

世界第一心脏:那必须的,哥是谁。

琼玖:o(一︿一+)o快说,准备了啥!

世界第一心脏:开门,哥亲自给你

琼玖:─=≡Σ((( つ•̀ω•́)つ来了来了!













后续:

琼玖:靠,叶修你个心脏的!给我起来,唔……我的腰,哈……你慢点,呜呜……疼!叶修你个混蛋呜呜……

评论(2)

热度(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