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里长城就差你这一块砖

cn:九思。封面是个人oc,乙腐通吃,更新随缘,混乱邪恶阵营!混乱邪恶阵营!混乱邪恶阵营!重要的事说三遍!本人兼职校对也参本,杂食,沉迷拉郎配

【全职】男神和你——姐弟恋什么感觉

#看完大神捋的全职时间轴突然绝望系列
#被时间丢弃的老一辈连男神都没法嫖了!
#生无可恋.jpg
#红心蓝手多了明天撸兄妹恋











你,作为一个典型的90后,有一个比你小的男朋友是什么感觉。【差不多位于第五赛季线左右】


叶修:

你发现你比叶修大一岁,笑着让叶修喊你姐姐,叶修叼着烟轻飘飘看你一眼:大一岁你还不是哥的媳妇,得意什么?





张佳乐:

你其实不太愿意和乐乐一起出门,日常打扮你们风格差太多了。活力四射的阳光少年和老气横秋的职场女汉子。
几次拒绝之后,你衣橱里的黑白灰衣服就都被乐乐扔了,换成了亮色系的情侣装。





张新杰:

你时常感叹老了,特别是看到比自己小四五岁的男朋友的时候。
“新杰啊,我这算是……老马回头啃了你这个小嫩草?”
张·嫩草·心脏·新杰抱住你,“不算,最多是我这个嫩草太努力勾的你回头。”





黄少天:

你感觉多了一个弟弟,因为你男朋友黄少天,真正说起来是真的还比你弟弟小几个月。
感觉自己在犯罪,每天都在唾弃自己。





周泽楷:

你觉得楼上黄太太好多了,你才是真煎熬。周泽楷那张脸是从小都好看啊!分分钟变成怪阿姨把人抱怀里。直到周泽楷第五赛季出道,你还在担心自己会被抓进局子里。




孙翔:

你已经放弃了,毕竟二翔从小脑回路就特别清奇,还在训练营就自诩是你男朋友。
你只能“……”我要是承认了分分钟进局子啊,二翔什么仇什么怨?然而到第七赛季孙翔出道,你还是以(女)家(朋)属(友)的身份去看了比赛,keke。





刘小别:

别看了,我在玩养成。你一脸绝望。






卢瀚文:

……我感觉局子在向我招手,起步三年最高死刑。你一脸的生无可恋。

评论(45)

热度(28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