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里长城就差你这一块砖

cn:九思。封面是个人oc,乙腐通吃,更新随缘,混乱邪恶阵营!混乱邪恶阵营!混乱邪恶阵营!重要的事说三遍!本人兼职校对也参本,杂食,沉迷拉郎配

【全职】青梅竹马

# @沐雨尘风 小天使点的青梅竹马可能画风有点不对
#ooc注意
#画风崩坏注意








郎骑竹马来,绕床弄青梅。


这话用来形容你和张新杰真……太他妈合适了!你们俩真真的青梅竹马两小无猜,你小时候还嚷嚷着要娶张新杰。


……看样子小时候的你似乎哪里长歪了?


当然没有。你可喜欢他了,因为,骑竹马的是你,被弄青梅的是他呀。


你作为一个配音系的coser微博下面一群妹子嚷嚷着求嫁,而且联盟官方为国家队拍摄的账号卡宣传片里更是你一个人分饰三个角色:一叶之秋,君莫笑和石不转。



拍摄完石不转你整个人都累的不行,更何况一会还要去配炎女巫卡修的台词,你只好匆忙换了身衣服带着妆去收音室。


“哎,副队!那不是你家青梅竹马那谁?”张佳乐眼尖,一眼就看到了你。真是巧了国家队今天来观看拍摄,张新杰也没给你打电话估计是想给你个惊喜。


“昂?”你穿着风衣踩着长靴,叼着一只薄荷烟。听到声音一抬头就看到自己的“小~情~人”皱着眉头看你,你笑嘻嘻的和国家队其他人挥挥手,然后倚在墙上长腿一伸抵住对面的墙把自家“青梅”拦了下来。


“小青梅想不想我呀?”别说,你本身就长得挺帅气更何况化的男妆还没卸,更帅了。张新杰推了推眼镜瞪了一下在你后面看笑话的国家队,“按照性别来说,你才是我青梅。”


“你除了先天性别,哪点占优势了,嗯?”你比划了一下身高,净身高178的你是国家队好多人不想一块走路的存在。


“来,小青梅让我非礼一下我继续去工作。”你勾着张新杰的脖子在人唇上啃了一口,心满意足的看着人有些泛红的耳朵然后哼着小曲钻进了配音室。


“我说张新杰,你这可不行啊,再这么下去你可就真成小青梅了。”


“那又怎么样?至少我是已婚状态去打国际比赛,你们是吗?”


国家队全员单身狗,卒。

评论(8)

热度(28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