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里长城就差你这一块砖

cn:九思。封面是个人oc,乙腐通吃,更新随缘,混乱邪恶阵营!混乱邪恶阵营!混乱邪恶阵营!重要的事说三遍!本人兼职校对也参本,杂食,沉迷拉郎配

【全职男你】我觉得我和我家alpha有代沟。

#接alpha女主和Omega男神
#日常篇
#OOC是我的(ಥ_ಥ)
#求评论,红心蓝手QAQ
#会集中放出来alpha女主的人设的
#准备好了?go↓↓↓
















叶修v:我觉得我和我家alpha有代沟。[/烟]

你v:乖,我觉得那不是代沟//@叶修v:我觉得我和我家alpha有代沟。[/烟]

此消息一出微博炸翻了天,不单单是因为叶修,也因为转发的你。金闪闪的v号认证:国家一级戏曲演员,后面还跟着一句荣耀教科书叶修丈夫(??)。所有点开你主页的都沉默了,然后这条微博下面就爆炸了。

微草第一赞助商v:哎呦喂,这恩爱秀的,忒不要脸了。

荣耀首席建模师v:文州说恭喜。

微草第一赞助商v:恭喜什么。//@荣耀首席建模师v:文州说恭喜。

荣耀首席建模师v:小叶子,要多个弟弟了?文州说的。//微草第一赞助商v:恭喜什么。//@荣耀首席建模师v:文州说恭喜。

下面一溜排的卧槽,还有几个热度非常高的回复也被转发了出来。

白月光:我想嫁的女神和我想娶的男神在一起了,还有了孩子。想死。

西门子不卖电器:怪不得叶神发微博,可不是感觉有代沟么。

是石榴不是石榴酒: 叶神他家alpha!是唱刀马旦的!!卧槽!好帅!

……

先不提微博上如何炸翻天,你和叶修在家里面面对面坐着,你们的女儿小叶子坐在下方。如果不是小姑娘时不时的翻个白眼,这场面还真如同三堂会审。

“我也不是故意用你化妆用的油彩拿去给小叶子玩的!我哪知道它和小叶子的油彩画笔有什么不一样?”叶修毫不在意的叼着烟窝在沙发上,你特别无奈的伸手把烟给人掐了。

“小叶子,你先回房间。妈妈有话和你爸说。”

“哦。”小叶子撇撇嘴从沙发上爬下来,吧嗒吧嗒踩着拖鞋回屋了。

“那个油彩是准备给你唱贵妃醉酒用的,我才拿回来的。”你的叹口气把叶修抱在怀里,低头在他脖子上啃噬着。

“啊?”叶修一脸迷茫,你感觉他生小叶子的后遗症还没过去,一孕傻三年可这都好几年了啊!
“上次,你说想看我唱贵妃醉酒。”

叶修愣了一下,才想起来上次你为了求原谅答应给他一个人唱贵妃醉酒。
“哎呦喂,哥就说说,你还真在家唱啊?”

“答应你的,说到做到。不过……现在,你恐怕得先为油彩的事付点利息吧?”

小叶子第二天上学前也没见到自己爸爸从房间出来,然后在上学路上对她妈妈表示她想要个弟弟的愿望。

评论(2)

热度(20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