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里长城就差你这一块砖

cn:九思。封面是个人oc,乙腐通吃,更新随缘,混乱邪恶阵营!混乱邪恶阵营!混乱邪恶阵营!重要的事说三遍!本人兼职校对也参本,杂食,沉迷拉郎配

【全职】男神x你——直播间二三事

#联动,小周在这里→ @景色-神奇小周在哪里
#叶嫂画风清奇23333333
#排版被狗吃了大家别介意
#那个赢四把必输一把的是我qwq
#求红心蓝手评论♡

















你只知道你家男人被联盟抓了壮丁,据说联盟各种割地赔款叶修才同意的。冯主席还特别嘱咐了叶修一番要定时直播,介绍24职业期间还夹杂着实战训练,实战对象不定,据说是周泽楷。




你一听周泽楷瞬间兴奋了,周泽楷那张脸是真帅,老叶也不能阻挡你欣赏美色的心情!颜控的你暗搓搓的期待着,结果没过两天你自己都忘了这事。





中午难得休假的你像幽灵一样飘回了家,刚推开门就看到你男人,荣耀教科书叶修大大在打竞技场,和一个基本一身白板的小神枪手。



“啧啧啧,叶修你堕落了,在竞技场欺负一个白板小枪手。”
你捧着酸奶飘到叶修身边像平时一样坐在旁边看人打游戏,屏幕里的战法一套绚丽的连招把神枪手钉死在了地上。





“年轻人,要多磨练才能有进步嘛不是。”
叶修面不改色的抢了你手里的酸奶,咬着吸管看着因为酸奶被抢差点炸毛的你。

“……你迟早被人摁在地上摩擦!”
你沉默了一下冲人比了个中指,又去了厨房一趟。




“哎,给哥带点吃的。哥的媳妇,嘲讽可像哥了,关键还毒奶。”
后面这句肯定不是和你说的,如果你能想起来什么被人遗忘的事大概会直接跳起来,因为叶修在直播。





原先的弹幕是这样的:




233333333叶修大大又在欺负人了!
双开的我表示周队那边23333333
心疼周队2333333被欺负了
妈呀你们是不知道周队那边开始虐狗了
周嫂可爱!!
心疼单身狗叶修大大







你出现在镜头里后弹幕的画风摇身一变:





还能不能好了叶修大大和周队较真呢是吧
为什么……这边也开启了虐狗模式
抢自己媳妇酸奶叶神的脸呢
233333333叶嫂大概是第一个希望自己老公被人摁在地上摩擦的人








你捧着一堆小零食跑了过来,叶修急忙把直播页面隐藏起来,接着你就把零食劈头盖脸洒了叶修一身。弹幕里再次23333333笑成一团,可惜你没看到。







然后换成拳法家的叶修再次把对面摁在了地上,疑似在拿对面出气。当叶修换成剑客和对面神枪手再次战成一团的时候,你后知后觉的反应过来。
“咦咦咦??对面是小周吧?卧槽,老叶你看在小周那张俊脸的份上下手轻点!”
屏幕里接着你这句话的是叶修凶残的一波流,你有点心虚的缩了缩脖子觉得有点对不起小周。









弹幕里一片欢腾的23333333和心疼叶神以及为叶神续1秒。








毫不意外的,加上接下来的魔道学者叶修让周泽楷四连败。你一脸鄙夷的用吃了一半的棒冰指着叶修的鼻子开嘲讽。
“赢四把必输一把,我就看着你输。”
“哟,那你就看着吧。”
叶修张嘴叼走了你手里吃剩的半个棒冰,转头开始了下一局。






“哈哈哈哈我就说吧!果然输了!”
叶修的召唤师和元素在你的一口毒奶下果然跪在了神枪手枪下,你坐在一旁拍着大腿哈哈哈哈的边笑边嘲讽。叶修这边扔了键盘搂住你的腰挠你痒痒。
“嘿,你是哥媳妇不站在哥这边?”
“卧槽,叶修你个不要脸的!放手啊哈哈哈哈。”
“知道错没?”
“呸,我没错。”





你挣扎着从叶修身上爬起来,在他用弹药和神枪的时候光明正大的在一旁捣乱,然后叶修又连着跪了两把。







哈哈哈哈叶嫂的画风清奇
我媳妇总盼着我输
叶修大大委屈可叶修大大不能说
233333333333
双开的我表示两份狗粮有点撑
周嫂和叶嫂肯定是好闺蜜
什么样的老公什么样的媳妇
叶嫂的毒奶威力不亚于周嫂的毒奶2333333










大大的荣耀在屏幕上显示出来,你看叶修打完了就笑眯眯的窝进叶修怀里抓过叶修的手给人按摩手指,一边按摩一边数落,叶修时不时地点点头应一声,然后退出荣耀。
隐藏在荣耀下面的直播页面就这么突兀的暴露在你面前,厚厚的弹幕滚动着,刷什么都有。





23333333帮叶神按摩手指的叶嫂画风突然温婉了起来
叶嫂实力精分
叶神瞒的我们好苦啊
我不管我不管!叶神是我老公!
233333333叶嫂好淡定
是的是的淡定的叶嫂好帅气
帅气+1
+2
+10086
毕竟隔壁周嫂都炸毛了呢2333333







你眨巴眨巴眼也不在意,不过看着弹幕里一群不肯认清现实的小姑娘刷什么叶神在我床上,是我老公之类的,还是有点不爽,正想着你勾唇一笑转身捧着叶修的脑袋亲了上去,弹幕里疯狂的刷起了一片yoooooo。






“咳,今天的直播就到这了,哥去和媳妇交流一下感情。”叶修不顾弹幕里一片哀求,关闭了直播。








后记:
“卧槽!热搜榜!老叶我要红了!”
“该不会是买的吧?”
“……老叶!我要把你的卡都撅了!”

评论(29)

热度(897)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